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4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520日,县征收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4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强调讲话精神、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节选)、中共舒城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万名干部“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有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整治形式主义等方面的工作要求,观看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片《一心为民 矢志不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坚持“一线工作法”,结合县城区项目征迁、补偿安置、安置房分配、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意见征求、疫情防控、结对帮扶、四送一服、“重畅决”信访办理、政策宣传、社区“双进”等工作,扎实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转作风、促发展”大走访活动。要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改进服务方式,切实转变作风。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升防范风险意识,规范工作程序,推动征迁安置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部署了县城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安置房分配、乡镇集体土地项目征收等重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