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志愿服务进社区,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3-05-19 09:29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519日,县征收服务中心联合飞霞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多个小组,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卫生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志愿者们来到梅河路,采取“宣传+劝导”的工作模式,对周边商户进行文明经营管理宣传。在路口,劝导过往电动车驾驶居民佩戴好头盔、及时上牌,做好自身安全保护;并协助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引导将电动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在飞霞社区邮政网格,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有拿扫把清理垃圾的,有拿手夹子对隐藏绿化带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进行捡拾的,有拿铲刀铲除小广告的,共同扮靓美家园。

文明创建,你我同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作宣传,号召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在小区入口处、楼栋单元等醒目位置,志愿者们张贴了“爱护环境、绿色出行、文明就餐、厉行节约”等内容的文明创建公益海报,积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理念,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县征收服务中心将深化与飞霞社区的共建交流,持续常态化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