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08:36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意识,530日,县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通过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和安徽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同时,展馆依托现代科技力量,通过光和影的结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焦裕禄、杨善洲、沈浩、李夏等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让警钟的敲击声时刻萦绕耳旁,切实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严作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