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我县城区花溪园二期安置房分配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09 08:13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筹划准备,我县城区花溪园二期安置房于48日正式启动分配。

选定新居、乔迁新居,是安置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为做好此次安置房分配工作,我县多次调度安置房建设推进、交付工作,部署安排安置房分配相关事宜。县征收服务中心会同县开发区,及时研究制定分配工作方案,全面梳理、摸底核查、确认核对安置户信息。在安置房分配现场,设立政策咨询与协调组、审核组、选房组、签订安置合同组、结算组等组,统筹开展现场引导、财务结算、秩序维护等工作,即时为安置群众提供服务。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组织下,安置群众按照持有的选房顺序号和现场选房流程进行选房。

安置房分配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整个选房过程透明、进度公开,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流程清晰,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安置群众完成选房确认、资金结算等事项。虽然近期阴雨天气较多,但安置房分配现场安置群众依旧面露笑容、热情高涨。

此次安置房源共计994套、涉及830户安置群众,预计在本月底前全部完成安置房分配工作。(陈光华)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