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征收中心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征收服务中心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17:39 信息来源:舒城县征收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经报县直工委批准,20244月中下旬,县征收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县征收服务中心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介绍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条件要求,审议通过县征收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分别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环节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中心支部将在新一届委员会指导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做到工作有新思路,服务有新措施,创新有新成效,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全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陈 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