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舒城县县长张秀萍一行到舒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0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2日,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在县政府办主任张志存等人陪同下,来到舒城县局(营销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张秀萍首先看望了舒城县局(营销部)的员工,听取了县局局长、经理陈勇的工作汇报,对舒城烟草2014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舒城烟草近几年工作成效显著,措施得力,内部规范,队伍和谐,能无私奉献社会,为舒城县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秀萍要求,舒城烟草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舒城烟草在经济建设中主力军的作用,拓宽思路,在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上多做文章。一是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借势借力,与县政府执法部门紧密配合,营造良好的市场局面。二是要结合烟草行业工作特点,找准切入点,坚决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完成既定的目标和任务,为地方经济增长做出新贡献。三是做到党建工作常抓不懈,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整改工作。四是希望县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同县委县政府的协作交流,立足烟草,全面提升舒城形象。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