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 > 行政许可结果

责令停业整顿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0 17:39 信息来源: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责令停业整顿决定书送达公告

      
       下列人员因违反《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责令你(单位)暂停从事烟草专卖零售业务、进行整顿,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六安市烟草专卖局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六安市舒城县人民法院起诉。
        经多次联系用其他方式已无法向你(单位)送达,现依法予以公告送达。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期间,本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2023420
被责令停业整顿人员
负责人(经营者)姓名 许可证号 责令停业整顿事由
潘友忠 341506100901 涉嫌转让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王晓虎 341523107312 经营场所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经营条件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