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 > 行政许可结果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收回(注销)及作废辖区零售许可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3 信息来源:舒城县烟草专卖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城县烟草专卖局收回(注销)及作废辖区零售许可证公告
2023年5月29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及《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下列持证户因已被收回(注销)许可证。现声明下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正(副)本作废。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通知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六安市烟草专卖局申请复议,也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六安市舒城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序号 姓名 许可证号 经济性质
1 陈荣凤 341506105657 个体
2 井新新 341523106641 个体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