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舒城县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5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促其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0日,2021年退役军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杭埠镇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760余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其中包括100余名退役军人、240余名残疾人,现场同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7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同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6人。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杭埠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68家企业共提供4860个岗位,涉及管理、商贸餐饮、安保、驾驶、汽车维修及机械、电子、生物化学、计算信息管理、百货零售、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给退役军人提供多方向的就业选择。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