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1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俊华带队,赴所联系的乡镇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王仁月、2020年度舒城县“最美退役军人”代立业等人。

朱俊华一行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舒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朱俊华要求,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功能,关注烈士遗属及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的生产生活,对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因人施策,及时帮助解决,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所联系的乡镇共走访慰问烈士遗属18人、舒城县“最美退役军人”7人、困难退役军人党员11人,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建党100周年节日的问候,更是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