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我县举办2021年度返乡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4 10:39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帮助退役士兵尽快调整心态、转换角色,适应新的环境,提高就业能力,找准发展方向,9月23日,我县举办2021年度返乡士兵适应性培训班,近150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学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俊华作动员讲话。

朱俊华对退役士兵为国家奉献青春、为家乡赢得荣誉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退役士兵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求退役士兵:保持新时代强军理想,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保持新时代青年素质,提高就业创业本领;保持新时代军人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2名教授、阿里商学院1名讲师及县人武部为参训人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角色转换、心理调试”“电商教程”“涉军保密教育”等内容。

同时邀请了10余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开展现场招聘,相当一部分学员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