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局举办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2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0月6日,我县“荣耀归龙舒·就业新起航”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县退役军人局主办,舒城人才网承办,113家企业报名参会。招聘企业根据退役军人专长特点及就业趋向,精心准备了1600多个岗位,如企业管理、客户经理、培训教练等,旨在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帮助退役军人稳定就业,让退役军人这一优质人力资源,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举办好此次活动,县退役军人局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当天在各乡镇的协助下,组织了近200名退伍新兵到场应聘,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咨询、政策宣讲等服务窗口,结合招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工条件等方面提供个性化的咨询指导服务。最终,97名退役军人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局将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精准聚焦退役军人的实际就业需求,为企业和退役军人群体搭建双向沟通的桥梁,助力退役军人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