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6 10:00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推动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实施,10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在远大港汇广场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局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往来居民发放《退役军人培训政策宣传册》,面对面讲解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的实施内容、范围、标准、程序、适合群体、实施意义等,耐心解答居民咨询的有关问题,积极引导和鼓励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先后发放宣传资料 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