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1:24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主要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能和服务对象性质,着重向社会宣传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创业和优待抚恤等相关法规政策,特别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制作成宣传展板,方便广大群众直观了解相关知识,确保把党的好政策以及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宣传到位,让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场群众学习宪法法律知识,切实掌握涉及自身权益维护的各项政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咨询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政策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使法律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