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常态化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09:48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局党组成员带队,分赴各乡镇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进一步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提高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等,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和困难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会时刻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并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常态化联系,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