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我县为散葬烈士英烈魂归新“家”

发布时间:2022-01-15 10:08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青山苍苍埋忠骨,白云悠悠抚英魂。1月13日开始,舒城县散葬烈士集中入园安葬工作有序推进。在舒城县烈士陵园,青松翠柏掩映之中,鲜花簇拥下的烈士公墓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参加烈士迁移祭奠仪式的人员以鞠躬、默哀、献花等方式深切缅怀先烈,祭奠忠魂。革命烈士们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英雄史歌,他们为了民族的繁衍生息、国家的独立解放、社会的发展进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俊华表示,根据《舒城县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我县积极开展散葬烈士墓迁移安葬,让越来越多的散葬烈士“回家”, 这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朱俊华强调,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加快推进零散烈士墓集中迁葬工作,切实做到“应迁尽迁,集中管护",在全县上下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赓续红色血脉的浓厚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