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09:34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法律知识普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县法治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政策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宪法》《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中,该局结合工作职能和实际,就群众关心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移交安置、抚恤优待、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耐心解答。此次宣传活动,该局工作人员接待现场咨询5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手册300余份。

通过此次宪法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在全县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