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退休 暖心欢送

发布时间:2023-12-01 09:59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1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一场暖心、温馨的退休欢送会,欢送张振中、吕智慧两位同志光荣退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世群,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两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经历,笑谈成绩、分享感悟,字里行间表达了对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深厚感情和无限期望。与会同志一一回忆与两位同志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不舍话别,并向两位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鲍世群为两位同志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鲍世群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推动军休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祝愿他们在人生新的阶段愉快再出发,健康幸福享晚年;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不退热,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