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我县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4-01-24 09:18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军地为荣立二等功段贤松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让军属和家乡父老共享这份荣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鲍世群,县人武部蒋勇,千人桥镇党委书记汤为平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军地慰问组举行了简单庄重的颁奖仪式,仪式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包书升主持。慰问组一行现场宣读并为段贤松父母颁发立功喜报,送上“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和奖励金等,并与功臣亲属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鲍世群详细询问段贤松父母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国防事业,并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关心关爱好军属,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功臣全身心投入到强军事业之中。

据悉,段贤松,1998年入伍,现服役于海军某部。入伍26年来,顺利执行重大任务十余次,先后多次在上级比武竞赛中夺魁,多次被评为“装备管理先进个人”,先后在《海军航空维修技术》杂志、装备论坛发表文章,成为单位官兵学习的典型人物。“岗位无高低、勤奋出天地”是他的座右铭,他为单位培养了许多业务骨干,并毫不保留地向新同志传授工作方法和经验,用自己的青春芳华在本职岗位上践行着“强军梦”。段贤松同志在2022年度战备训练工作中成绩显著,荣立二等功一次。

近年来,我县把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通过披绶带、拉横幅等方式,在全社会浓厚“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荣光”的拥军氛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