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08:47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双拥办主任包书升带队前往阙店乡余冲村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阙店乡副乡长吴明红陪同。

在余冲村村部,慰问组与驻村干部、村两委深入交流,从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规划推进、农民增产增收等方面,对过去一年里驻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同时,包书升还与驻村工作队副队长虞安邦开展了谈心谈话,了解他的思想动态,鼓励他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选派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踏实肯干的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驻村日常帮扶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