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舒城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牌匾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3-12-27 09:16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军地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惠苏果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让军属和家乡父老共享这份荣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鲍世群,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科长束江安,城关镇政协工委主任彭声振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鲍世群为惠苏果父母佩戴了“军属光荣”的绶带,现场宣读、颁发了立功喜报,并送上了“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和奖励金。仪式结束后,鲍世群详细询问了惠苏果父母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国防事业,并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关心关爱好军属,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让功臣全身心投入到强军事业之中。

惠苏果,1999年入伍,现服役于空军某部队。多年来,该同志始终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刻苦训练、拼搏进取,圆满完成了多项飞行保障重要任务,获得多项荣誉。2023年,该同志连续安全保障飞行满18年,有重要贡献,荣立个人二等功。

今年以来,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加大对立功受奖军人的表彰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思路举措,全力做好拥军优抚工作,激励广大军人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