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开展与整改

县退役军人局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的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7 16:33 信息来源:舒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反馈的第季度政务公开监测问题清单,我局及时梳理问题,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进行整改,现将整改结果报告如下:

一、部门基本信息

1.“关于印发《舒城县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有效】”成文日期与落款日期不一致;“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舒城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有效】”“关于印发《舒城县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意见》的通知【有效】”下载版格式不规范,段落格式不规范,缺少落款单位; 

整改落实情况:已修改成文日期与落款日期保持一致;已添加落款单位。

2.未公开2024年规范性文件备案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添加情况说明

3.未公开2023年以来意见征集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以来无可公开的意见征集

4.未公开2023年以来意见反馈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以来无可公开的意见征集,故无意见反馈 

5.未公开2023年度全面工作总结;未公开2024年度专项工作计划。

整改落实情况:2023年度全面工作总结已公开和2024年度专项工作计划

6.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公开不全,缺少监督方式。

整改落实情况:已添加监督方式

7.本部门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无主办任务。

整改落实情况:本部门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确无主办任务

8.本部门2024年政协委员提案无主办任务。

整改落实情况:本部门2024年政协委员提案无主办任务。

9.依据财政局本级财政资金清单考核相关部门,本部门无相关财政专项资金

整改落实情况:无相关财政专项资金

10.未公开2024年预算安排、绩效目标。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

11.未公开2024年预警信息、应对情况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

12. 未公开2023年版的廉政风险点情况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2023年以来的其他权力程序(流程图)公开不全,建议参照“舒城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2023年版)”逐项公开。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2023年版的廉政风险点情况表,并公开 2023年以来的其他权力程序。

13. 本部门2024年无发布会。

整改落实情况:将根据相关文件制定情况开展新闻发布。

14.2024年本部门未转发上级政策解读信息。

整改落实情况:已转发。

15.负责人解读信息未更新。

整改落实情况:将根据相关文件进行解读。

16.2024年未针对本部门出台的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整改落实情况:将根据相关文件进行解读。

17. 未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整改落实情况:已公开

二、重点领域信息

无。

、下一步计划

一是对照省、市、县最新发布的考评细则进一步梳理我局政务公开信息,及时查缺补漏。二是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内容,聚焦公众关注,丰富解读形式,切实提高办事透明度,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