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城关镇 > 公共资源交易 > 交易预算和公告

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培肥肥料采购发包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3 16:12 信息来源:舒城县城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发包公告

项目编号

AHWDFB2023-06-005

发布日期

2023113

一、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项目名称

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培肥肥料采购

2、发包人

舒城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3、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

4、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城办秘〔202241

5、工程实施地点

舒城县城关镇境内

6、投资规模

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培肥肥料采购,其中有机肥125吨,有机菌肥150吨。采购费用为290000.00元。

7采购期限

30日历天

8、发包范围

详见发包文件

9、发包方式

固定价随机摇号

10、标段划分

1个标段

11、质量标准

合格

二、预承包人资格要求

1、预承包人资质、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肥料生产企业或经销商,供应商所投产品应具有肥料登记证。

2、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承包。

三、报名时间、项目发包会时间及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发包文件获取时间

自发包公告发布时至承包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工作时间)。

2、项目发包会时间及地点

2023116日下午1530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西路三中向西150m老乔钢材门市部二楼办公室

3、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预承包人携带报名资料及推荐函原件到安徽旺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领取发包文件。未领取发包文件则视为不具备承包资格。

四、联系方式

发包人

舒城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

安徽旺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舒城县桃溪中路

地址

舒城县城关镇桃溪西路三中向西150m老乔钢材二楼

联系人

周先生

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564-8621377

电话

15375645663

五、备注

1、预承包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发包项目承包文件所报的项目班子组成人员必须是本单位的人员。

2、预承包人须持推荐函携带以下资料进行报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委托人二代身份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县(区)级物业主管部门或乡镇(街道)物业管理部门出具的无不良记录证明、业绩证明(含物业服务合同原件或所在社区证明)。

以上资料报名时需提供原件现场查验,另提供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

3本工程履约保证金金额为6000.00元。包人在发包会结果公示无异议后,须在合同签订前由承包人通过基本账户汇入发包人指定的账户,逾期未足额汇入,视作自动放弃承包资格。对故意放弃承包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承包保证金不予退还,并给予不良行为记录处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