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舒茶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茶镇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
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3-31 08:51 信息来源:舒城县舒茶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舒茶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

整改报告

县政务公开办:

收到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检测结果后,我镇根据2022年信息公开考评指标体系,对照第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

我镇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未提供Word和PDF下载版本:关于印发《舒茶镇2021年度申请颁发<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舒茶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舒茶镇应对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标题与内容不符:舒茶镇2021年度申请颁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本乡镇2022年征求意见稿缺少决策依据、起草说明,未关联意见反馈,未公开渔业专项规划或区域规划,未公开2022年1、2月统计数据及分析;未公开2021年年度统计分析,2021年权力运行流程图公开明显不全;未公开2021年行政审批服务指南,专项资金栏目设置不全,未转载或主动公开2022年地质灾害、防汛抗洪预警信息;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应对的工作方案或文件或措施和应对后的效果通报和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方案公开不规范,缺少监督方式。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关于整修田间灌排渠系、改良地产土壤、小型农田水利灌溉工程等方面的工作落实信息,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第一季度土地流转信息,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宅基地审核使用情况统计表,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筹资筹劳清册、报表等信息等问题。

二、整改措施

针对上述问题,我镇采取如下措施:

将已经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加强自查,对照2022年最新指标要求,对标对表,发型问题立行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我镇将继续沿用政务公开月调度机制,由镇分管组织委员牵头,对照各站所办政务公开工作落实情况召开会议通报调度,提高各站所公开工作的积极主动性。

二是加强培训,提高专业水准。我镇将继续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提高信息采集和发布的专业化水平,做到应该更新的内容及时发布,不应公布的隐私提前排查去除。

 

                         

 

                                    

                                             202233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