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山七镇2021年第四季度经济运行统计分析

发布时间:2022-01-01 09:55 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截止12月份,山七镇经济平稳运行,总体发展较好


二、存在问题


企业培育情况低于预期。拟培育的工业企业,因生产时间不足、市场未打开、申报要求更严格等多重因素,导致今年没有年度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入库,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期的工业指标压力。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 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盘活存量资源,编制招商资源,高标定位招引企业。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能落地建设。
  • 在全镇范围内摸排梳理生产经营情况良好的企业或个体,持续跟进其生产经营情况,对符合条件的进行申报。
  • 谋转变抓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及时兑现奖补资金,着力破除发展瓶颈帮助项目落地,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