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山七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山七镇对县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网上监测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8 11:08 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接到县政务公开办公室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网上监测情况,对存在问题认真进行了整改,此次整改主要针对主动公开内容,具体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主动公开:

 

1.未标注有效性扣2分;2.未提供WordPDF下载版本扣1.5 政策已整改。

 

2.未公开2022年部分内设机构信息,如综合服务中心。已整改。

 

3.本乡镇2022年征求意见稿缺少决策依据、起草说明。已整改。

 

4.政策解读:2022年政策解读形式单一,仅有文字解读,已整改。

 

5.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未公开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解读。已整改。

 

6.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未公开2021年年度统计分析 未公开202212月统计数据及分析;未公开2021年年度统计数据及分析。已整改。

 

7.2021年权力运行流程图公开明显不全。已整改。

 

8.财政专项资金清单:专项资金栏目设置不全。已整改。

9.未转载或主动公开2022年地质灾害、防汛抗洪预警信息;

未公开本乡镇2022年应对的工作方案或文件或措施

 

10.未公开2021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建议及时公开已整改。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定期召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会议,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站所抓落实”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常态化。

 

(二)学习政策,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认真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并在政府营造宣传新条例的良好氛围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化开展。

 

(三)加强监督,落实考核问责。将政务公开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实行政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乡政务公开规范、有序、真实、实效,全面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