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山七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山七镇关于县反馈2022年市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结果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05 12:24 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县市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反馈的问题清单,对我镇政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自查、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根据县反馈2022年市第二次政务公开过程性测评结果反馈问题清单,本次测评共监测15项两化目录,其中国土空间规划、征地补偿、农村危房改造、公共文化服务、公共法律服务、扶贫、救灾、食品药品监管、就业创业、社会救助、义务教育、粮食安全、学前教育等13个领域存在问题,目前均已整改。

二、整改情况

我镇2022年市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部分领域发布部分情况说明。由于我镇属于边远艰苦山区乡镇在国土空间规划、征地补偿领域确实无相关信息。故把相关情况说明更新到最新日期。

2、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已公开下基层文化活动信息。

3、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已公开法律法规相关资讯及规划信息。

4、扶贫领域未公开未公开计划完成情况(项目建设完成、资金使用、绩效目标和减贫机制实现情况等)目前已进行更新。

4、救灾领域已公开居民住房恢复重建救助标准(居民因灾倒房、损房恢复重建具体救助标准)。

5、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未公开热点问题落实情况已整改。

6、就业创业、社会救助、义务教育、粮食安全、学前教育相关实时信息持续完善补充中。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建设。健全相关督查检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反馈机制,确保将工作落到实处。

(二)进一步提高公开质量和水平。建立完善考评工作机制,将责任和工作分解到各部门、各经办人员,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面提高公开质量和水平。

(三)进一步规范公开内容。严格执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坚决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山七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