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山七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山七镇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反馈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16:03 信息来源:舒城县山七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根据县反馈第三季度政务公开测评结果问题清单,我高度重视,针对反馈的存在的问题,我单位进行了认真对照整改。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认真对照、集中梳理政策解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权责清单权力运行结果债权债务财政专项资金清单建议提案办理未发布疫情期间假期人员流动防控信息、健康知识宣传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制度等领域问题。

对照以上问题反馈,我高度重视,基础性的问题已整改到位,其他问题正在加强各站所信息沟通,对号销账,逐一整改,确保整改到位。

总结反思,切实达标提升。进一步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增强政务公开意识。认真对照政务公开内容要求,继续做好业务学习,提高政务公开质量,积极完成政务公开工作目标任务。

 

山七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0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