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河棚镇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天气预警】雨雪又要来?刚刚,六安发布预警!

发布时间:2022-02-15 09:21 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来了!又来了!

新一轮雨雪天气

即!将!上!线!


刚刚,市应急局发布预警

↓↓↓

据六安气象最新消息:

今天我市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9℃;明天阴天,夜里中南部地区小雨,山区有雨夹雪,气温2~8℃,受冷空气影响,平均风力增至3-4级,阵风6级;后天雨夹雪转中雪,部分山区大雪,气温0~3℃。


安徽气象台预计





(2022年02月15日5时30分)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江北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
今天早晨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
今天最高气温:淮北东部:4-6℃;淮北西部:5-7℃;沿江江南西部:11-13℃;其他地区:8-10℃。
明晨最低气温:全 省:1-3℃。
预计16-18日我省有一次雨雪过程,其中17日降水明显,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过程新增最大积雪深度:合肥以南0~2厘米,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中南部3~6厘米。21日夜里起我省还有一次雨雪过程。
受冷空气影响,16-17日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同时全省偏东风力增至4~5级。



全省天气预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