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河棚镇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教育信息】全市幼儿园,延期开学!

发布时间:2022-02-11 09: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河棚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六安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市属学校:


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学生和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六指办〔2022〕12号)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前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其中高三年级学生采样检测时间为2月8日至9日;义务段学校学生及高一、高二年级学生采样检测时间原则上为2月14日至15日;幼儿园学生采样检测时间为2月16日至17日,教职员工于返校前48小时内完成采样检测。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开学,现幼儿园开学时间调整为2月18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由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各园的具体采样检测时间确定。


六安市教育局

2022年2月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