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关于收取2021年度集镇卫生服务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9 18:08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农村垃圾量大增,处理难度增大,需要群众参与解决。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建设美丽集镇,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提高垃圾处理水平,树立文明卫生集镇形象。

三、研判和起草过程

    本着“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经镇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制定本文件。

四、工作目标

    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构建生态美丽乡村

五、主要任务

    卫生费按年度收取,收费标准明确,各单位、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居民户积极配合,自觉缴纳。

六、创新保障举措

    制定了居民、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等不同群体的卫生收费标准,明确了镇直各单位卫生费具体金额,起到很好的率带作用。

七、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干汊河镇村镇办

  解读人:夏应和

  政策咨询联系电话:0564-8919106

  政策咨询地址:干汊河镇沿河路096号政府大楼一楼楼梯口右边第一间办公室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