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解读 > 本级政策解读

政策解读:关于印发《干汊河镇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暂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9 09:49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一、决策背景和依据

为了进一步扩吸引和支持国内外企业、组织和个人在我镇投资兴业,促进镇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本优惠政策。

二、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推动全镇工业经济发展。

三、研判和起草过程

依据县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经镇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印发《干汊河镇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暂行)》请各村(街)、各单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精准发力,不断为镇域经济发展积蓄后劲,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四、工作目标

吸引更多组织和个在我镇投资兴业,促进镇域经济发展

五、主要任务

引进企业原则上需符合我镇主导产业发展规划(如羽绒羽毛、体育用品等)。优惠政策的兑现由镇分管负责人牵头,经发办、财政所、税务等部门参加,必要时可邀请第三方机构参与,确认项目各项情况。

六、创新保障举措

规定了详细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细则,明确了兑现负责人,起到很好的吸引作用。

七、解读机关和解读人

解读机关:干汊河镇党政办

解读人:江婉舒

政策咨询联系电话:0564-8919106

政策咨询地址:干汊河镇沿河路096号政府大楼党政办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