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解读 > 高质量发展

【工作成效及推进】干汊河镇:迅速复工复产 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3 09:01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新春伊始,干汊河镇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开足马力锚定目标,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工业经济总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为切实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现状和实际需求,保障企业有序生产,连日来,干汊河镇党委副书记王焕然率镇经发办全体工作人员,走进该镇南聚工业园区,深入企业一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走进园区,可以看到,虽正处雨雪天气中,但到处呈现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截至目前,全镇1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全部恢复生产,复工率100%,其中4家比原计划提前开工,员工到岗率80%以上。1-2月份规上工业企业产值预计70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9.6%。

舒城骏诚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南聚工业园A区,是园区最早复工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总经理陈俊对工作组说道:“我们公司主要从事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生产加工。今年合同订单排期很满,客户天天催货,为了尽快把货交到客户手上,现在我们都是火力全开,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正在紧密地组织工人全力以赴赶制订单。”

走访过程中,王焕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企业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听取了企业未来的商业计划和发展战略,督促引导企业紧抓市场机遇,增强技术革新,扩展产业链,加快生产步伐,在新的一年技术创新、产能、销量再创新高。镇经发办主任杜显胜向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传,对企业申报项目、租赁厂房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承诺将联动其他相关部门全力做好用工、用电、用能等要素保障。工作组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关于招工用工及企业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并承诺将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安心、顺心、放心发展。

下一步,干汊河镇将持续提供主动、全面的服务,多措并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保持高效的政企互动,精准满足企业需求,加大助企纾困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本镇第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