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干汊河镇 > 政策解读 > 高质量发展

【工作成效及推进】干汊河镇:三个“一”举措扎实 推进五经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08:34 信息来源:舒城县干汊河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保障“五经普”入户登记普查数据真实有效,全面摸清全镇“经济家底”,干汊河镇聚焦统一目标、细化分工职责、跟进反馈情况,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

下好一盘棋,规划布署明目标。干汊河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为经济普查工作指明方向和目标。按照“懂业务、善沟通、熟村情”的原则选用经验丰富的村干部担任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根据工作阶段性要求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实时了解进度,督促单位清查工作高效进行。

拧成一股绳,加强培训聚合力。为确保普查员准确掌握填报要求,干汊河镇严把业务培训关,对普查员开展专项培训和考核,切实提升普查员业务水平和平台操作能力,为分工开展登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绘清一张表,细处落实显成效。定期反馈和复盘是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关键。干汊河镇制定工作目标台账和复盘表,定期开展五经普工作复盘会,确保清查工作的成效。

下一步,干汊河镇将继续压实责任,严把登记关、审核关,做好“五经普”数据普查登记工作,加强全流程普查数据质量把控。(徐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