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舒城县汤池镇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8 11:2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主要职责:

1、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执行、落实上级政府及主管部门下达的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

2、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生殖保健服务。

3、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好各村计生宣传员、信息员培训。

4、指导各村(居)做好诚信计生工作,做好独生子女家庭“奖、优、免、补”工作,贯彻落实好计划生育家庭的优先优惠政策。

5、负责辖区内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把流动人口纳入我乡常住人口计划生育同服务、同管理,负责征收社会抚养费的具体工作。

6、加强对各村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

7、按时按质完成党委政府交办其他工作任务。

人员分工: 

主    任:姚  娟

办 事 员:王晨韵

              

办公地点:舒城县汤池镇361乡道东50米南大街007号政府大院南楼二楼左拐第三间办公室

办公电话:0564-8248248(办公室暂未配置固定电话,由党政办转接)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1:30

        下午:2:30-5:30

邮箱:583267308@qq.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