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舒城县汤池镇政务公开考评机制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加强对实施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考核,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促进工作的原则。

第二条  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机关目标绩效考核内容,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站所和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第三条  镇政务公开办公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考核采取平时检查与定期考核相结合、重点考核和全面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平时考核随机进行。

第四条  考核内容包括:各站所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办事依据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公开情况;办事时限、包括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时限和办理有关事情时间的公开情况;办事结果的公开情况;便民措施的执行情况;工作纪律和廉政勤政制度及违规违纪行为的追究追究公开情况;各项监督制度落实情况等。

第五条  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

第六条  政务公开考核结果,作为评定当年度各站所及其负责人、工作人员工作政绩、实施奖惩的重要依据。对被评为不合格等次的,取消当年度评先资格,同时由镇纪委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报主要领导。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