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工作会议】汤池镇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6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推深做实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3月19日上午,汤池镇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各站所办负责人、经办人员、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行政村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做好202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建立监督、考核制度。镇党政办(政务公开办)常态化对各站所办信息公开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信息公开工作滞后或出现重大问题的站所办进行严格考评,并将检查和考评情况不定期予以通报。

二是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为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把信息公开工作纳入目标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严格考核奖惩。对信息公开成绩突出的,予以表彰;对信息公开工作不力、公开内容不及时,内容不全面、不到位的,严肃批评,限期整改。

三是加强对村务公开的监督和指导。我镇要求各村按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规范设置政务公开栏,各村要建立信息公开档案,做到材料齐全、内容完备、入档及时。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