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村务公开工作检查】舒城县汤池镇:开展2023年村务公开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1 12:22 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2月11日上午,汤池镇组织镇党政办、组工办、乡村振兴办等多个部门到村开展村务公开工作检查。


    检查组对各村公开栏是否按照“基本信息”、“三资公开”、“项目公开”、“惠民补贴”、“乡村振兴”五个板块规范设置,补贴公开情况是否及时,是否出现泄漏村民隐私信息,材料归档是否齐全,是否公开了村两委成员信息、工作计划和财务收支情况在村部进行公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到村,要求各村确定整改时限,限时整改,确保我镇村务公开工作规范化、透明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