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汤池镇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雨雪天气应对】汤池镇积极开展清积雪、保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2 19:46 信息来源:舒城县汤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近日,我镇迎来数日较强降雪和霰雪,各主干道、桥梁上存在积雪,存在较大的风险隐患,我镇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多举措开展清积雪、保畅通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一是积极发动镇村干部进行人工铲雪,积极组织志愿者对农村通组道路和桥面进行除雪,防止桥面路面开裂;二是安排铲雪车对人工难以到达的地方进行积雪清除;三是对路面桥梁抛洒融雪剂,防止晚间气温下降桥面结冰。

截止22日下午19点整,我镇主干道积雪已经肃清并做好防冻措施,每村通组道路利用人工铲雪至少确保一条出行道路。接下来的雨雪天气,我镇计划每天继续利用停雪时间全力开展清扫和撒盐,防止积雪过厚或因上冻不易清除,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