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百神庙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百神庙镇舒平村

发布时间:2024-04-08 10:20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两委”干部名单:

书记兼主任  : 李明富

副书记兼营长: 蒋明敏 

副主任   :钟玉松

文书兼妇联主任:潘洁  

计生专干 : 束庆艾

振兴专干  :李锦华

办公地址:舒平村址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15855906188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smspxfw

邮编:231325

邮箱: bsmdzhb@163.com

舒平村:

舒平村位于百神庙镇东部,20053月由原舒平、太平桥两村合并而来,与庐江县隔街相望,属圩畈区,东邻清水河,西邻北坝河,境内有合安高铁、S241和新南路穿过,村部距离镇政府1.5公里。我村于20056月建成长3.3公里的全县首条“村村通”水泥路(现为柏油路),现已实现组组通、户户通水泥路。现辖17个中心组、906户、3016人,耕地3182亩、林地30亩、水面206亩,土地流转面积约占全村总面积90%,盛产优质稻米。村党支部设5个党小组,现有正式党员96名。村两委5人,平均年龄45岁,均为大专以上文化。村两委交叉任职,班子团结,工作协调,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和村规民约。由于本村人多地少,剩余劳力较多,外出务工人数占总劳力的80%以上,劳务输出拉动经济发展的作用非常明显,2023年全村外出务工工资收入超过7000万元。我村系贫困村,2018年出列,现有监测户9户。村级产业有稻田龙虾、野山鸡养殖等,2021年建成了陈冯庄美丽乡村中心村,2023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62.6万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