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百神庙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百神庙镇杨圩村

发布时间:2024-04-07 08:49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村“两委”干部名单:

村书记   束克取

村主任,计生专干   方丽

副书记   李林正

村营长   金超

振兴专干 毕凤杰

办公地址:杨圩村址

联系电话:8081556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网址:https://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smywxfw

邮编:231325

邮箱: bsmdzhb@163.com

杨圩村简介:杨圩村位于杭埠河南岸,地处百神庙北部,与千人桥镇相邻,村北有杭埠河,南有北坝河,东有清水河,整个村呈椭圆状,村民大多居住在圩堤上,圩堤内是平坦良田。该村有20个村民组,827户,人口3063人,耕地面积2068亩,村兴修了一条4米宽、长3.4公里的水泥路,贯穿东西,另有一条7米宽的镇级公路贯穿南北,村组可通车,交通相当便利,村有一座小学、两个卫生室、三个抗旱站、一个大型排涝站,以水稻生产为主,其它养殖为否,人均年收入在6200元。

    杨圩村现有村两委5人,其中支委3人,高中文化程度4人,初中文化程度1人,平均年龄在40岁左右,党员80人,党小组9个,高中以上文化程度30人,初中以上文化程度27人,小学文化程度23人。
    近年来,村两委充分利用本村“人杰地灵”的优势,积极开展科技兴农,调整产业结构,抓好劳务输出,培养各方面的致富能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目前村一个砂场,两个养鸡场、四个养鱼场,一个服装厂,一个箱包厂,这些厂很好地带动了一方经济发展,使农民得到了实惠,村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村规民约,实行民主管理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