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百神庙镇 > 机构职能 > 行政村(社区)

舒城县百神庙镇团结村

发布时间:2024-04-08 16:17 信息来源:舒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两委”干部名单:

村书记、主任 : 束春松

副主任   :杨再萍

村营长    :束沙金

计生专干   :高发转

文书 :胡敏

振兴专干  :蒋凤顺

办公地址:团结村址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联系电话:18110638915

网址:http://newwcwy.ahxf.gov.cn/Skin1/index/scbsmtjxfw

邮编:231325

邮箱bsmdzhb@163.com 

简介:团结村位于百神庙镇北部,距离县城18公里,距镇政府3.9公里,东连省道丰军路与舒房村相邻,南与舒平村相邻,西接县道南周路与舒楼村相邻,北与杨圩村接壤,清水河、北坝河环绕四周,团结路贯穿全村本村现辖12个村民组,人口2015人,耕地面积2614.76亩。农业生产以水稻、油菜为主,盛产优质大米。村党支部下设5个党小组,党员68名,村两委班子有5人组成,团结奋进,工作协调,建立健全了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和村规民约。

近年来,村两委一班人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二十字”方针的要求,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根本目的,积极开展科技兴农活动,加大农业投入,抓住国家级土地整理项目实施的有利时机,着力改善和提高村民生产及生活条件,努力打造“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 农业现代化和农村田园化迈进,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抓好劳务输出工作,培养致富能人创办企业,坚持移风易俗,实行民主管理,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地和谐健康发展。

由于我村剩余劳力多,常年有近千人外出务工经商,外出务工人数占总劳力的70%以上,劳务输出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非常明显务工收入占农民收入的3/4以上。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