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百神庙镇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百神庙镇2022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2022-05-06 10:06 信息来源:舒城县百神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百神庙镇2022年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分析

 

20221-3月份,我镇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农业生产快速发展,在稳定优质粮油种植的基础上,重点推进特色养殖业、特种经济作物种植业以及传统畜牧水产养殖业的快速发展。优质粮油种植面积6万亩;生猪养殖量1.1万头,家禽养殖量75万只,精养鱼塘0.86万亩,稻田龙虾1200亩,澳洲淡水龙虾温室大棚精养60亩及外塘养殖800亩;大棚蔬菜500亩,葡萄、火龙果等特色水果180亩,白芨、桔梗、灵芝等名贵中药材300亩。

工业和民营经济持续发展,在扶持规上工业加快发展的同时重点推进具有本镇特色的建筑业企业和个体市场经济主体的持续发展。规上工业舒城县安竹工艺品厂一季度完成工业产值931万元,同比增长42.1%;一季度完成“个改企”1家企业,新发展市场经济主体62个(县分配任务40个),超额55%;新发展建筑企业2个、工业企业3个。

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已确认项目4个,已申报入库项目1个,完成投资额700万元。

招商引资一季度引进项目3个,投资总额1.65亿元,已完成3000万元。正在洽谈的线索项目1个。

 

2022.4.25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