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百神庙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2022年第二季度县反馈百神庙镇基础领域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14 15:31 信息来源:舒城县百神庙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2年第二季度县反馈百神庙镇基础领域评估问题整改报告

根据舒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馈2022年第二季度政务公开基础领域测评问题,我镇分析原因、认真研究、逐条对照、立行立改,安排专人对接各部门、逐项销号,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

1、决策公开中意见采纳,建建议本乡镇2022年意见反馈信息具体列明“本次收到意见X条,其中采纳c条,未采纳Y条”。已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2、政策解读,本乡镇2022年图解质量不高;将对图片解读进一步优化,提高解读质量。

3、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未对“十四五”期间部分规划进行解读,正在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完善解读内容。

4、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2022年月度统计数据发布不全,缺少二季度分析信息。已对信息进行补充完善。

5、权责清单,发布本乡镇2022年廉政风险点情况表、行政审批服务指南,正在督促相关部门整改。

6、权力运行结果,缺少6月信息;已更新6月份信息。

7、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本乡镇2022年以来未转载或主动发布地质灾害预警信息。已对地质灾害预警信息进行更新。

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建议发布本乡镇2022年全面工作任务分解信息(栏目下仅发布工程类分解);现已对信息进行删除完善。

9、监督保障,未发布本乡镇2022年度统筹政务公开工作或相关会议报道信息,正在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10、回问关切,未发布本乡镇2022年针对涉及群众办事服务优化、假期人员流动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方面的主动回应信息。已按照要求信息更新完善。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2022年第二季度测评出现的需完善补充的事项,我镇在今后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过程中,会注重加强对政策解读水平和回问关切方面信息的发布,加强部门间信息的共享,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的时效性,规范性。深化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努力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