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五显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五显镇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15:33 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根据上级要求,五显镇对照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决策公开栏目,未公开意见征集和意见采纳,经整改,均已公开;政策解读栏目,文件与解读时间间隔超过3个工作日,经整改,已缩短为1个工作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栏目,未公开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解读和2021年旅游业专项发展规划解读,经整改,均已更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栏目,未公开2022年1、2月份统计数据及分析和2021年年度统计数据及分析,经整改,均已更新;行政权力栏目,未公开2022年办件结果,经整改,已公开1月和2月办结结果,3月在造册中;应急管理栏目,未公开2022年地质灾害、防汛抗洪预警信息和应对的工作方案,经整改,均已公开;宅基地使用栏目,未公开2022年宅基地审核使用情况统计表,经整改,已更新;美丽乡村栏目,未公开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建设进度通报,经整改,均已更新;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栏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要素缺少互联网联系方式,经整改,已添加;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栏目,未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发布的法规解释性文件,经整改,均已更新。其他未做更新修改事项说明,部分栏目暂无信息,但更新了情况说明。

针对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出现的失分事项,在今后的政务公开工作开展过程中,会注重加强公开指标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实效,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努力做到精准公开。

 

                                                                                                

                                                                                        2022年4月1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