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五显镇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专区建设】舒城县五显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10 08:14 信息来源:舒城县五显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公开体验,按照国家、省、市、县关于推进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镇实际,2023年7月,五显镇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完成。

    五显镇政务公开专区设在五显镇便民服务中心大厅,专区开设政务公开阅读区、政务公开自助区。具备政府信息查询 、依申请公开自助办理、政策咨询综合服务 、等候休息等功能。专区配备办公桌椅、计算机、网络设备等,旨在更好建设阳光型、服务型政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