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09:51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杭埠镇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乡镇社会救助服务工作,76日下午,县民政局特请合肥晶奇公司工程师来杭埠镇多媒体会议室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镇、村民政工作人员参训。




会上,培训工程师就即将开展的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网上审核、审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模拟了低保和特困申报的审查、审核、审批的整个流程。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实际演练并就操作过程中产生的疑问进行了咨询,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为即将开展的民政无纸化业务奠定了技术基础。下一步,杭埠镇将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社会关爱和社会救助工作。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