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3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会议名称:杭埠镇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时间:2月23日

会议地点:镇政府大会议室

参会人员:全体镇村干部

主持人:镇长

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

2月23日,杭埠镇在镇大礼堂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胡雪峰主持,全体镇村干部、扶贫专干、镇直单位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夏梅政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系统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并对2020年度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对象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该镇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照全镇“十四五”规划和目标,砥砺奋进,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开创新阶段杭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