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应急管理 > 预警信息

舒城县应急局关于地质灾害的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2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13-15日我县有明显降水过程

一、未来天气趋势

受冷暖气流影响,13-15日我县有明显降水过程。今天阴转雷阵雨,夜里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明天有小到中等雷阵雨,部分地区大雨;后天阴有雷阵雨,夜里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降水期间将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日期

513

514

515

516

星期

天气

阴转雷阵雨

夜里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小到中雨
局部地区大雨

雷阵雨

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雨止转阴

气温(℃)

2127

2028

2230

2023

 

二、关注及建议

1、未来三天我县将有明显降水过程,需关注持续降水可能引发的山区地质灾害、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2、近期降水偏多,易出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局地涝渍害,需加强田间管理。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