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杭埠镇 > 政府会议

杭埠镇:主要负责人走进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9 信息来源:舒城县杭埠镇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9日上午,杭埠镇党委书记夏梅政一行走进杭埠园区企业,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夏梅政一行认真听取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询问了企业员工疫情防控监管、疫苗接种和生产经营等情况后。夏梅政强调,企业要时刻拧紧“安全生产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加强组织管理,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落实到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全面彻底开展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